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文体晚会圆满落幕

文:1 | 图:4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12-08 15:23:1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公能同允显才艺,展望征途敢担当”。12月7日晚,“2020年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文体晚会”隆重举行,60多位学员,齐聚一堂,共迎这欢乐的时刻。

歌曲《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你笑起来真好看》《我爱你中国》《感恩的心》,同学们用深情的嗓音诉说着自己的爱国情怀,把大家也带入了这份“碧浪清波”的感情之中,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隐藏在个性、新潮之下的浓烈的爱国之情。诗朗诵《你的样子》和《抗疫三句半》,节目回顾了这次抗击新冠疫情中的英雄事迹,不但塑造了抗疫中一个个感人事例,还为抗疫的政策和伟大成效进行了宣传,整体活泼而又深刻,让人眼前一亮。创意舞蹈《恋爱循环》《小人舞》《天天向上》,令人耳目一新,展现了年轻公务员的青春活力。一首耳熟能详的《成都》,同学们用充满柔情的声音向大家介绍着这座四川的名片城市,同时展示了四川人乐观巴适的文化底色。配音节目《不一样的影视经典》勾起大家儿时的回忆,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小品《不忘初心》,5位同学通过模拟一次医药企业合格检查,展示了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赞扬了新时代干部抵御糖衣炮弹、工作尽职尽责的行为,也为大家未来的职业生涯敲响警钟。

晚会在《同一首歌》悠扬的歌声中结束。郝树宏处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寄语,希望大家年轻就要勇挑重担,要为治蜀兴川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福大家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在过去的15天中,初任公务员班的同学们有太多的学习感悟和体会,但依然缺乏相互沟通和自我展示的机会。这次晚会通过加强前期合作、进行舞台表演、开展台下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展示了新一代年轻公务员的才华和风采,表达了大家对党、国家、人民的深厚感情,也增强了全体学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以后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