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校培训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培训党支部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李庆 丨 发布时间:2023-04-10 08:43:4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把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校初心,4月7日,校培训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默哀缅怀、敬献鲜花,表达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和深切缅怀。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铮铮誓言,表达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

image.png

通过参观纪念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汲取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了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激发了砥砺奋进的前行动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