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员工作处召开学员管理工作业务交流会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4:4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学员管理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高管理实效。3月17日下午,学员工作处召开学员管理业务工作交流会,学员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学员工作处副处长罗克涌围绕如何规范学员管理流程、强化学员管理意识、提高学员管理水平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对十余年的班主任带班心得体会和经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学员工作处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先后进行了交流。

学员工作处处长刘建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要结合我处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省直机关党校《2023年工作要点》,进一步落实学员管理部门主体责任,从细加强服务和管理,规范学员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果。加强对学员管理人员的培养力度,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将党性教育贯穿学员管理全过程,加强导学、促学、督学,不断提高学员管理工作质量水平。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