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曹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3-01-05 16:34:4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5日,培训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校长苏承祥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按照规定程序,会前,支委会认真制定了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会上,培训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总结2022年党支部工作,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围绕思想政治意识、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苏承祥对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踊跃发言,坦诚相见,气氛严肃热烈,每位党员都能结合自己所从事的本职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同时对支部建设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二是工作中要不断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三是两个部门要加强融合,不分彼此,互相补台,共同推进机关党校2023年的干部培训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实事求是,敞开心扉,认真查找和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党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