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02期处级班、第55期科级班举行毕业典礼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07-15 12:09:4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15日上午,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11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为学员们送上毕业寄语,副校长廖诚周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毕业典礼由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上,两个班的学员精心制作了班级教学活动展示片,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感谢领导的悉心关怀、周密安排,专家学者们的精心授课,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来自公安厅的任捷、省工商联的欧阳武作为学员代表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在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姜小林同志代表校委会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把此次培训吸收好宣传好,向单位领导汇报好,以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当前,大家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四川工作作出的“七个方面”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与这次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聚焦我省五个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方面,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及教务处、学员工作处、科社法学教研部、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毕业典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