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哲学·社会学教研部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主体班集体备课活动

文:王世龙 | 图:曾文明 | 部门:哲学•社会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李绍华 丨 发布时间:2022-04-06 13:16: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关于集体备课制度相关规定,4月1日下午,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全体教师齐聚教学楼6-1教室,开展2022年春季主体班集体备课活动,副校长陈学明莅临现场指导,要求教研部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

教研部全体人员旁听了何广顺教授《毛泽东哲学思想》《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及王世龙博士《十四五时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课程试讲,大家既肯定了授课优点,也针对具体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建议;其中,李绍华主任强调,要以“伟大也需要被人理解”态度持之以恒“用学术讲好政治”。

陈学明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主线,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以精彩生动的方式方法、以立足现实谋求发展的担当,把党课“讲好讲深讲实”,促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教导学员勇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

最后,教研部全体人员表示,集体备课制度是提升教师能力的重要制度设计,要贯彻落实执行好这项制度,并积极吸收集体备课会上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努力打磨出高质量课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