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受邀为生态环境厅授课

文:欧阳玉蕾 | 图:欧阳玉蕾 | 部门:科社法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刘伟 丨 发布时间:2021-04-02 01:46: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1日,生态环境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作专题讲座。在讲座上,刘伟教授紧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从推进理论创新、把握历史大势、践行初心使命等六个方面概括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案例分析透,加深了全厅党员干部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