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性教育研究部赴平桥村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文:曹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1-01-14 11:16:4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1月12-13日,党性教育研究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前往大竹县平桥村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活动,深入定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把省直机关党校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中,支部党员与帮扶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何邦军夫妇见到帮扶责任人一行的到来,热情地端出自己种植的椪柑供大家品尝。他告诉大家,今年他家在省直机关党校及平桥村的帮助下不光实现了粮食的丰收,饲养的鸡、鸭收益也不错,早已实现了脱贫。在吕清仁家中,饶大姐异常骄傲地对大家说,今年她家的日子也过得很好,吕清仁及儿子们在外务工能挣一些钱,她饲养的两头猪不仅卖了1万多块钱,自己还做了不少的腊肉、香肠,家里现在还有几十只鸡等着春节卖个好价钱。在问及胡显义夫妇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时,他倆异口同声地回答:“感谢习主席,感谢共产党,我们现在过得很好,很幸福!”

image.png

看到帮扶户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日子越过越好,大家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对他们这种自立、自强的精神表示肯定,鼓励他们把脱贫当作奔向美好新生活的起点,继续勤勤恳恳地奋斗,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针对近期国内陆续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特别是随着春节临近,人口流动日益增大,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不断增大,慰问组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重点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