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陈学明出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大意义”学术研讨会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11-28 05:34:5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1月14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大意义”学术研讨会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及《科学社会主义》杂志社联合举办。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会长郭强致开幕词,本次年会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系统总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经验,共同探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重大问题等主题,采用主题报告与专题交流的论坛形式进行,来自全国65个单位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

我校陈学明副校长、《党政研究》主编出席了研讨会,并作为专题论坛主持人,同中共中央党校、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上海市社科院等专家、学者聚焦纪念列宁诞辰150周年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政研究》编辑郝儒杰副教授参加了学术交流,向与会专家学者邀约了稿件,提升了本刊的知名度。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