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援藏干部赴《四川民族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调研

文:刘文刀、汤红蒂 | 图:谢坤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欧阳旭柳 丨 发布时间:2020-05-12 10:44: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429日,我校援藏干部郝儒杰(副教授、《党政研究》编辑)和中共甘孜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康巴论坛》编辑部主任汤红蒂,编辑刘文刀、谢坤一行4人到《四川民族学院学报》编辑部就“如何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开展对标学习交流。四川民族学院科研处、《四川民族学院学报》编辑部的王鹤艳、陈光军、刘海叶、何玉梅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会。王鹤艳介绍了四川民族学院近年来的科研课题申报、立项,科研管理以及《四川民族学院学报》选题策划、组稿约稿、编校发行、编辑部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传授了经验。郝儒杰重点介绍了《党政研究》和援藏课题“两路”精神研究的相关情况,同时就如何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康巴红色文化、康巴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课题研究进行了交流探讨。汤红蒂、刘文刀和谢坤就《康巴论坛》编辑部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为《康巴论坛》组约了稿件,进一步扩大了援藏课题“两路”精神的研究视野,增强了课题研究的团队力量,有效提升了《党政研究》的业内影响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