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援藏干部在驻地开展教研活动

文:刘文刀 谢坤 | 图:汤红蒂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欧阳旭柳 丨 发布时间:2020-05-06 10:57:3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2020年度藏彝课题颁布和师徒制管理办法的修订,极大激发了广大援藏干部的教学科研热情。428日,我校援藏干部郝儒杰(副教授、编辑)在中共甘孜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指导刘文刀和谢坤两位青年教师开展2020年援藏课题“康定市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专题讨论会。郝儒杰就课题研究的背景、意义、要求、内容、方法进行了阐述。刘文刀和谢坤就康定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现有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课题研究的相关问题咨询了甘孜州农牧局、康定市旅游局等单位的同志。结合刘文刀、谢坤等两位青年教师的实际情况,分别从两位老师微党课教学的背景、人物介绍、逻辑框架、讲授方法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备课探讨。中共甘孜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科研科科长汤红蒂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增进了友谊,增长了知识,增强了互动,本次教研活动是我校援藏干部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的重要要求,为两校教师加强科研和教学交流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mmexport1588813611826.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