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19年会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19-12-10 15:49:0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1129日由广东省行政管理学会承办的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19年会在广州召开。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江小涓、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原荣誉会长夏书章教授以及来自全国行政管理学界和业界的近300名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聚焦政府治理与“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府职责体系与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与创新政务服务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倡议理论界和实务界的同志们一道深入开展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研究,对我国行政体制改革实践和政府治理现代化等重大命题进行总结提炼和学理分析,逐步构建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管理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学术智慧和力量。

《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教授参加了年会,并参加了“治理现代化与行政管理理论研究”专题讨论。

image.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