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获评“高校精品社科期刊”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19-11-28 13:16:5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省肇庆市召开。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肇庆学院承办,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协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报界同行、专家学者700多人参会,本刊编辑陈郸颖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政研究》荣获“高校精品社科期刊”荣誉称号,《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教授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称号

《党政研究》在今后的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不断提高编辑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水平,继续了解和掌握学术期刊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动态,进一步提升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继续为学者、作者、读者服好务,为构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贡献力量。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委员会和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

8ed4dd64e70559d7f911ac3cca0b8f7.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