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四川文化发展研究智库高端论坛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19-11-23 13:46: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8日,四川文化发展研究智库高端论坛在四川省委党校圆桌会议室举行。此次论坛由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社会和文化教研部承办,来自全省文化发展研究领域的各界专家齐聚一堂,就文化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及巴蜀文化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刊常务副主编刘彦武教授应邀出席,并做大会发言。刘彦武教授通过梳理四川文化强省的发展脉络,介绍了我省近年文化产业发展。同时,提出优化完善全省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做大做强引领发展的市场主体;进一步聚焦文旅融合,推进业态创新,对巴蜀文化IP进行系统发掘,推进巴蜀文化双创模式。本次论坛通过对话促进了文化发展研究领域的深入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进业界、学界沟通交流,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研究进一步深入,扩大了本刊的知名度。

image.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