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线上分组讨论

文:曹娟 | 图:曹娟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10-17 03:12:1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04115140_副本.jpg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素质,把好发展党员的“源头关”和“培训关”,10月11日至14日,省直机关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在线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启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进典型教育——漫长荆棘路,勇敢披荆前行》三场直播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了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等系列微课的学习后,13日下午,学员以线上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活动。

讨论中,各组学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在治蜀兴川事业中办实事、开新局,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如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主题依次发言,进行在线交流研讨。各讨论小组气氛热烈,大家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研深思、踊跃发言,深情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斗情怀。

学员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交流,既是对政治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研讨,又是一次思想大淬炼,不仅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收获,思想政治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