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举办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19-11-28 12:25: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育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11月22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广播体操比赛。



大合照_副本.jpg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全校教职工,12个工会小组划分为6个参赛队参加比赛。各参赛队统筹安排工作,挤出训练时间,认真组织训练。全体参赛对象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互帮互助,体现出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比赛中,各参赛队身着统一的服装,口号嘹亮,井然有序,动作规范整齐,展现了党校人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领导_副本.jpg

           

领导2_副本.jpg


经评委公正评判,校办公室获一等奖。学员工作处、对外培训处、党建党史教研部参赛队获二等奖。教务处、研究生部参赛队和党办、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党性教育研究部参赛队获三等奖。



1.jpg


2.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