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19-11-20 10:08:2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8日,我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措施。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以上实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并先后发言。

会议邀请了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行解读。

 

4Z1A9241.JPG

 

王承先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讨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制度体系和总体要求,清醒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西方资本主义制度一直在竞争的现实,要明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优势,各支部要反复学习《决定》的13个制度体系,在弄懂学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制度,全体教师加强全会精神的宣讲。要不断强化制度意识,提升制度的执行力,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校工作。

针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王承先同志指出,要把“党校姓党”贯彻其中,按照《条例》要求审视教学、科研、咨政、党建等各项工作。各分管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执行制度,要把《条例》中各项新规定落实到位,要全力以赴推进新校区建设,改善现有办学条件,大力提升办学质量,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机关党校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