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2年中青一班举行第二期学员论坛

以史明理 学史力行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4-29 12:44:2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6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2年中青一班第二期学员论坛开讲。本期论坛着眼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以史明理 学史力行”的主题展开。

来自二组的李林洪同学和陈浩同学分别分享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具体工作的体会与感悟。李林洪同学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简要介绍了地质灾害主要类型、发生前兆、简易监测方法、遇到地质灾害如何应、科技防灾的探索等内容。陈浩同学从服务法治建设,深化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的角度,介绍了监狱工作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介绍了监狱人民警察“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初心使命。

学员们纷纷表示,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为大家组织这样的论坛,让大家受益匪浅,既是思想理论的交流、也是思维理念的碰撞,既是学习党史的感悟、也是学史力行的实践。通过今天的分享,有感受、有触动、有收获,今后一定珍惜和把握来之不易的三个月再学习、再充电机会,不断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这次培训的成果融通好、转化好、践行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薄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