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3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顺利毕业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4-29 12:43:1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8日下午,第3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毕业典礼在3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为学员们送上毕业寄语,副校长廖诚周宣读优秀学员表扬决定。毕业典礼由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上,学员们精心制作了班级教学活动展示片,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感谢领导的悉心关怀、周密安排,专家学者们的精心授课,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来自省政协机关的董亮、省委办公厅的刘雅兰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发言,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教学内容聚焦、培训形式多样、培训质效突出、教学管理上尽责、后勤保障到位。学员们通过30天的学习,打赢了一场理论学习的“攻坚战”,收获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升华;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锤炼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行了一次解渴管用的知识“充电”,拓宽了识大局明大势谋大事的视野眼界。同学们将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贡献青春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姜小林首先代表校委会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把此次培训吸收好宣传好,向单位领导汇报好,以新形象展现新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嘱托,一是做信念坚定的追随者。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努力在学习中练就深厚的文化底蕴、独到的专业能力、魅力的领导气质,成为本单位的“行家里手”。二是做忠诚担当的奋斗者。不仅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还要敢于担当,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在中心状态要干,在边缘状态更要干,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斗争本领,通过有为来实现有位。三是做廉洁自律的敬畏者。时刻念好党纪国法的“紧箍咒”,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远离“小圈子”、管住“小爱好”、摒弃“小聪明”、改掉“小毛病”,严格家风家教,拧紧“总开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