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性教育研究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 图: | 部门:电大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5-16 16:39:3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最大限度地把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推动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共同发展,着力构建城乡基层组织互帮互助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形成以机关带村、以村促机关、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5月16日上午,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了“城乡支部结对共建  优势互补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城乡支部结对共建”行动方案》的通知,并按学校要求,就与平桥村党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进行了初步的方案规划和行动部署,要求各位党员从思想上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做好支部共建工作。

 

IMG_2864(20190516-161613)_副本.jpg

 

活动中,支部进行了每月一次的读书分享交流,王丽娟同志以《读经典名著 引古人精神 聚高雅之德》为题,向大家推荐书籍《咏而归》,并从人性和道德、古今对照明世情和感悟轻松与快乐几方面出发,就当代年轻人的信念、作为、如何充实人生,体现人生价值的感悟和体会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读书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我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值得我们学习的还很多。在今后的学习中,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传统文化的学习和传承,做到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砥砺奋进,扎实推动干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