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法学党支部学习“三分类三升级”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5-15 16:08:1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5月10日,法学党支部深入学习“三分类三升级”活动要求,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务实举措,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三分类三升级”中的“三分类”是指把基层党组织分作一、二、三类,即先进党组织、一般党组织、后进党组织。“三升级”就是根据不同类别制定转化升级措施,实现一类党组织上水平,二类党组织上台阶,三类党组织换面貌目标。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三分类三升级”活动,有助于解决工作指导“一刀切”、业绩考核“一锅煮”的问题,让先进群体始终有压力、中间群体始终有活力、后进群体始终有动力。 

为此,法学支部统筹制定了2019年支部工作推进计划表,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将学习讨论、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基层服务、组织生活等细化到天、到点、到事、到人,有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好,并争做先进支部。

 

IMG_20190510_102821_1.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