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淬炼党性强修养 笃志好学勤作为

文: | 图: | 部门:电大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4-15 15:14:5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电大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营造书香支部, 4月12日上午,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了“淬炼党性强修养,笃志好学勤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IMG_2199(20190415-144551)_副本.jpg

活动邀请了张蔚博士给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以《将党性教育贯穿于干部培训工作的全过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党性的内涵、什么是党性修养以及什么是党性教育”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党性与党的性质、党性与人性、党性与个性” 的辩证关系,强调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在干部培训中要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创新党性教育方式方法。活动中,曹娟同志还向大家推荐了一本励志书籍《有为才有位》,并围绕“勤学实干,争做有为青年”的主题与大家介绍了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学习方法,从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工作要超越标准,精益求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三个方面交流了读书感悟。

通过党课学习和读书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将“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干部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