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0-21 09:56:1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激发党员政治热情,10月17日上午第5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学员工作处刘建处长、班主任王柳丹老师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表达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董昊灵为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8名党员对省直机关党校和班级临时党支部的关心厚爱深表感动、备受鼓舞,他们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忆初心、谈感受、表决心的方式进行了分享,情真意切、感触良多。学员工作处刘建处长对8名党员致以政治问候,寄语学员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时刻,时间特殊,意义重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  

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政治旅途的起点,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把此次活动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光辉未来,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