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党性教育研究部 | 图:党性教育研究部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发布时间:2022-03-17 14:58:0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3月16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培训支部全体党员在副校长苏承祥同志带领下到德阳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李冰陵园开展调研暨“厚植为民情怀 传承李冰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调研中认真聆听了什邡市委党校刘建老师的精彩讲解,在李冰石像、九龙石陛、颂德坛、李冰墓区、碑廊等现场教学点了解到李冰是战国时代秦国著名的水利工程专家,以"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思想在岷江流域兴办许多水利工程,其中以都江堰水利工程和什邡洛水镇水利工程最为著名,工程巧夺天工,造福当代,惠泽千秋。邓小平、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为李冰陵园题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领悟李冰尊重自然的科学精神、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的攻坚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开拓精神,在面对难题时,要破除思想藩篱,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展现培训新风采、成就培训新事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气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干部培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