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哲学支部赴三台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建活动

文:王世龙 | 图:曾文明 | 部门:哲学•社会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李绍华 丨 发布时间:2021-10-25 01:17:3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0月21-22日,我校哲学支部六位教师赴绵阳三台县参加省民营办“助力乡村振兴,共话共同富裕”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工委、省市场监管局、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共三台县委、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科伦实业集团等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21日,哲学支部的老师和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领导一同到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潼川古城、三台红色交通纪念馆等地参观调研。22日,“助力乡村振兴,共话共同富裕”座谈会在三台县委党校召开。三台县委副书记邓章军致辞,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李绍华教授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专题党课,新希望集团代表围绕创党建品牌促跨越发展分享发言,企业代表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自由发言。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省直机关工会主席邓炜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讲话。

李绍华教授列举邓小平、陈望道、方志敏等共产党人的事迹,从思想理论、宗旨实践、精神品格、具体要求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此激励参会人员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以省直机关和民营企业基层党组织为载体,以党建为抓手,以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为联建主题,汇聚多方力量,既是一次机关党校教师的调研活动,也是一场为民营企业纾难解困的业务活动,还是一次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活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