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哲学支部清明节前夕赴成都马鞍山烈士陵园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文:王世龙 | 图:曾文明 | 部门:哲学•社会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李绍华 丨 发布时间:2022-04-02 13:13:1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路。4月1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哲学党支部特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成都马鞍山烈士陵园纪念馆,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决战川西、解放成都、清匪反特的英勇战斗历程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缅怀英烈传精神、抚今追昔思奋进”。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源于革命先烈的鲜血播撒,新征程的砥砺奋进离不开先烈们的精神励。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哲学支部成员对红色文化的理解认识,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用信仰之火激发昂扬奋进力量,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敢于发声亮剑,善于解疑释惑,自觉守护好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前沿阵地。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