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行政处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

文:行政处 | 图:行政处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行政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4-02 18:51:2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4月2日下午行政处支部党员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为响应绿色、文明、低碳、节俭的现代殡葬祭扫新风,行政处支部通过“中华英烈网”网上祭奠平台为革命先烈献花、默哀,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分别讲述了萧楚女、唐虚谷张静芳夫妇、李白、邱少云、赵一曼、车耀先、李大钊、焦裕禄等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的英雄和烈士的感人事迹、重要贡献,在祭英烈中学习党史,赓续革命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涤荡,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