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阳光洒落谱真情 党建引领固成果

——党性教育研究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文:廖滟滪 | 图:廖滟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9:0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下面请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的老师为大家发放新年慰问品,祝大家新春愉快!”——随着平桥村委黄书记的话语,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平桥村曾经的贫困户们脸上写满了幸福,一个个喜气洋洋的上台领取党校为他们准备的慰问品。这是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赴大竹县川主乡平桥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现场的一幕,党的温暖犹如新年的阳光洒在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脸上,照进了他们心中,迎接着未来幸福美好的生活。

DSC_9326_副本.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性教育研究部支部也以赴平桥村慰问契机,开展了主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巩固脱贫成果”的主题党日活动。

DSC_9443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户慰问了支部帮扶的三户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新年慰问品。“我今年养了两头猪,给我妹妹做了很多腊肉!”曾经的贫困户饶大姐说。“我感觉我们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很幸福!”当被问到生活怎么样时,70多岁的刘大娘如是说……党员们面对面和群众拉家常,谈未来,深入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结合扶智、扶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持之以恒、依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措施,努力过好每一天,珍惜和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和美好生活。曾经的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系和帮助,对省直机关党校的帮扶工作感到很满意,在以后的日子里,绝对不辜负党的恩情,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勤劳的双手,让生活越过越好

20210114104221_副本.png

 慰问结束后,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还和平桥村党支部围绕校乡支部共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来年的支部联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初步的谋划。旨在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员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巩固扶贫成果,建设美丽乡村。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