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深,提素质;悟透,强责任;做实,炼能力

——党性教育研究支部、学员工作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廖滟滪 | 图:廖滟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0-10-29 01:07:1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J1A3P[XNPV$W$V(MR}[A]2X_副本.png

为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素质,让党员干部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党性教育研究部与学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抓学习强素质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就如何锤炼“七种能力”,真正解决实际问题、练就过硬本领,把全部心思放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进行学习和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秋季中青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学员工作处郝树宏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从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中青年干部锻炼的“七种能力”的重要性、层次以及如何提高这些能力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一个既有广度又有深度的发言科社法学教研部的欧阳玉蕾老师分享了她在教学工作中对政治能力提升方面的感悟。

随后,党性教育研究部王丽娟同志分享了她在主体班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并结合学习中的体会对如何完善部门培训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在履职尽责中如何提高“七种能力”,提高教学服务管理水平,强化责任担当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还结合两个部门的工作实际,抱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加工作效能,提升培训质量为目的,献言献策,为以后能更高效地、高质量地开展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表示,要把握政治能力这个最根本的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坚守正确的政治原则,加强学习,在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思考和总结,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我们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