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经管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贾振博 | 图:贾振博 | 部门:经济学管理学教研室 丨 签发人:周红芳 丨 发布时间:2020-09-28 12:29: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4 日,中共四川省委机关党校经济学管理学教研支部周红芳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彭泉滔、贾振博三位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周红芳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与原创性贡献研究,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逻辑深深嵌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整个篇幅之中。贾振博同志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思想和重大意义,理论创新,哲学意蕴,以及其与中国政治经济学的关系等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个人领悟感受。彭泉滔同志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经验与启示,谈了个人的研究探索。整个学习过程,氛围热烈积极,不时相互提问,对学习中出现的疑点和难点,三位同志展开了辩论,相互启发。大家颇感这种学习方式激情澎湃,即增加了理论认识,又团结了同志。学习辩论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会议尾声,周红芳书记简短总结,并鼓励支部党员同心同德,坚持校党委王承先书记提出的"四个核心"精神指示,努力把经济学管理学支部发展成我校优秀党支部。

WechatIMG450.jpe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