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条例•明纪律 知敬畏•作表率

文:王丽娟 | 图:曹娟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0-07-16 17:12:1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G_5111(20200716-170806)_副本.jpg

——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我校机关纪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715日,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开展“学条例·明纪律,知敬畏·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围绕活动主题,支委成员向大家推荐了《毛泽东选集》第二卷《反对自由主义》这篇经典论著,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共产党员”为主题,介绍了文章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逐条对照文中所列举的十一种自由主义表现形式、性质和危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习党章党规,加强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组织纪律;改善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纪律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感悟,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用马克思主义的积极精神,坚决防止和克服无组织、无纪律的自由主义思想行为,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作表率”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