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科社法学教研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欧阳玉蕾 | 图:欧阳玉蕾 | 部门:科社法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欧阳玉蕾 丨 发布时间:2020-04-27 16:12:3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7日,科社法学教研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内容。

  首先,对支部成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刘伟为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面工作。崔霞为支部副书记,协助书记主要负责组织工作、纪检工作、脱贫帮扶、爱心互助等工作。唐京负责统战、工会、群团、青年、妇女等方面工作。欧阳玉蕾负责宣传工作,并协助开展积分制工作。

  其次,就今年的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主要包括进行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以及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等。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积分制管理的具体细则。确保今年的积分制工作顺利开展,每名党员的加减分项目准确无误,公开公正。


5CC70A587D1E03C06C53C17573D85DE2.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