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不忘初心 克难奋进

文:曹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0-04-21 09:51:3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教学培训工作部署,420日,党性教育研究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克难奋进 夺取疫情防控及培训工作双胜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首先为三位同志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为他们准备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与政治生日祝福。既对他们多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勉励他们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主题活动中,预备党员曹娟同志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全体党员逐一对其一年来的表现做出评价,既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老党员互相交流探讨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DSC_8014_副本.jpg

 

会议对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已逐步向好,但依然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培训工作,超前研究开学后教学安排,探索线上教学培训,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疫情解除后教学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DSC_7997_副本.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