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青年理论第二学习小组交流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

文:杜瑞峰 | 图:杜瑞峰 | 部门:党建党史教研部 丨 签发人:翁莹香 丨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9:4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7日上午,青年理论第二学习小组在教学楼十楼讨论室集体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来自党建党史教研部支部的青年教师杜瑞峰带领党性教育研究部支部、研究生部支部、党建党史教研部支部青年教师就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杜老师组织大家从党的纪律的相关基本理论、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十九大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实践探索、如何做一名守纪律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交流讨论发言时,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此次学习心得,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反面为耻辱、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420110855.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