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教务处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交流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

文:张莹云 | 图:张莹云 | 部门:教务处哲学社会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赵斌 丨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1:3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0日,教务处哲学社会学教研部青年理论小组在教学楼党性教育实训室召开学习交流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会议首先检查了前期学习安排的落实情况,随后采用学习分享、读书分享的方式交流学习经验和成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会议由学习小组组长赵斌主持。
      检查发现,小组成员落实前期学习安排的总体情况较好,但还存在完成质量不高、思考不深的情况,为此赵斌同志号召大家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小组的各项学习安排,利用好学习小组这个平台提升学习效率、强化学习效果,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胡丁月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培训班上学习的体会。她表示,作为一名教务工作者,这次培训以学员视角参加培训,除了更加系统的强化了理论知识,还深刻理解了教务工作的意义。在今后,要聚焦新时代新要求,将在新时期的教务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四、五、六次全会精神。
      按照安排,赵斌同志分享了关于《反对自由主义》一文的读书体会,他为大家介绍了该文的背景、内容等,谈到了自己读书的感受和收获,对照十一种自由主义的表现对照检查。小组成员也纷纷发表看法,热烈交流。
      最后,青年理论小组商议了下次学习会的主题和内容,并开始筹备微课建设,结合支部工作拟定2020年学习计划。


QQ图片20200331162810.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