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哲学法学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员大会

文:张莹云 | 图:欧阳玉蕾 | 部门:哲学社会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李绍华 丨 发布时间:2019-12-23 14:01:2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21.jpg

12月20日,哲学法学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讨论支部共建工作方案要求。按照会议议程,开展如下专题:

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刘伟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号召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开展相关方面科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宣讲;王世凤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分享体会:“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王世凤同志就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提要求,她谈到,新时代,我们作为党校教师,必须坚持好党校姓党。在教学中要高扬党的理想信念旗帜。坚持党校姓党,要自觉地增强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中央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我们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各方面的工作都要自觉从这样一个大局去把握、落实。

三是支部共建专题。李绍华同志介绍哲学法学支部共建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支部共建要常态化开展,杜绝形式主义;二要拓展内涵外延,精准发力,要找准共建需求,丰富共建形式;三是合理安排,集中教师返校日开展,确保支部党员全体参与。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紧扣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最后,刘伟同志号召支部党员发挥主体作用、主动作为、互相学习、交叉促进、共同提高。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