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性教育研究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王丽娟 | 图:曹娟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19-12-18 17:15:1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点,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12月17日,党性教育研究部围绕年度推优评优和党员民主评议,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部门负责人从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工作特色及亮点、脱贫攻坚等方面,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整改落实措施。其他党员紧扣党员民主评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标党章党规,对标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进行了自我总结和对照检查。会议采取“自己找、大家评、互相帮”的方式,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年度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性修养,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找准问题根源,主动认领责任,制定整改措施,要把总结会的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自觉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科学有效的创新举措,扎实推动我校干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