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文:王丽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0:2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13日,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F[50RVHP}2877XHNUL_EF2R_副本.png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结合部门明年工作计划,领学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及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与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员理想信念结合起来,立足培训实际,明确工作要点,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二是为两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通过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纪念卡、畅谈入党动机和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送祝福提希望,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扎实开展“一月一书”荐书荐文活动,何进同志推荐了都梁创作的战争题材长篇小说《亮剑》一书,从“亮剑精神、担当精神和创新精神”三个方面交流了读书感悟。

DSC_7783_副本.jpg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的重要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会议要求,把贯彻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融合推进,进一步查漏补缺,认真谋划,把握新时代培训工作重要任务和职责使命,推动干部培训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DSC_7765_副本.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