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锤炼党性,提升素养,做好新时代干部培训

文:王丽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19-10-11 09:28:4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发挥党校的培训教育作用,10月10日,党性教育研究部党支部召开了“锤炼党性,提升素养,做好新时代干部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传达学习了王承先校长《全面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员的党性教育》一文,文章从新时代党性教育的基本内涵、新时代机关党员党性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全面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员的党性教育三个方面,提出了新时代党员党性教育新思路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党员党性教育提供了工作思路。二是廖滟滪同志向大家推荐了红色经典书籍——《可爱的中国》,从理想信念、群众路线、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客观态度以及方志敏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读书感悟。三是传达、通报我校信息宣传暨档案保密工作会精神,结合部门信息工作实际,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以增强信息工作的时效性,加大综合信息报送力度,提高信息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是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来的又一次对党员干部的“党性体检”,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自觉,把党性淬炼贯穿到本职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IMG_7966(20191011-092240)_副本.jpg

 

IMG_7939(20191011-090907)_副本.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