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员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 图: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6-27 16:41:5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627日,学员工作党支部结合6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对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所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身边先进,促进支部建设”为主题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到电大支部学习“五好支部”创建经验,观摩电大支部党建工作,学习支部工作经验和成果;到教务支部学习“党员积分制”工作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

下午,党支部书记郝树宏认真总结了机关党委对本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所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与会党员认真分析了当前支部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成因,有针对性的提出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对策与建议,并就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人,整改项目和整改时限。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研究布置支部主题教育安排。

郝树宏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问题查摆,要拿出切实整改措施,提升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能力和服务学员的水平,为秋季主体班学员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