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行政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 图: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6-18 17:17:2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6月18日上午,行政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省直机关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掌握,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边学习边整改边落实,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讨论了支部委员会的提议,一致同意增补向嵘蓉同志为支部委员。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