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在职研究生学员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文:学员 | 图:学员 | 部门: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23-11-14 16:25:4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1日,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办。来自2022级党政和2022级、2023级公共管理专业的4个班级,8支队伍,200余名学员共同参与。

研究生部副主任刘凡德,副教授郝儒杰、副教授舒群及各班班主任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竞赛设置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等五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冷静思考、密切配合,将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灵活应用于比赛环节,竞赛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在职研究生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赛促学的劲头。此次比赛按总分高低评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观众奖12个。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目前正值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的关键阶段,在职研究生学员采取喜闻鲜活方式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富有意义、主题鲜明、更加聚焦了时代使命,对于提振精气神、激励勇作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竞赛帮助学员明重点、找准点,充分调动学习理论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引导和鼓励学员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的作用,有力确保主题教育在学员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切实推动学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智慧和力量。来自四川华西集团的霍龙飞表示:“作为一名建筑工程师,我深度参与了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工作,我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增长了才干和本领,今后,我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努力发扬大国工匠精神,为继续建设美丽四川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在职研究生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和锻炼,打牢思想基础,努力学习思想,领会精神、掌握要义,紧扣主题教育核心要求,立足本职工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