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

举行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3级开学典礼

文:李郑 | 图:黄吕果 | 部门: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23-09-20 10:09:0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省委党校统一安排,9月15日下午,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举行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3级开学典礼。典礼由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廖诚周主持,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郑勇出席典礼并讲话。


DSC_8757_副本.jp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郑勇向在职研究生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讲话围绕“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是什么、三年读研时光怎么过”两个话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同学们:“着力凝心铸魂,做政治品质过硬的模范生;坚持勤学笃行,做专业能力过硬的模范生;严格遵规守纪,做纪律作风过硬的模范生”。


DSC_8829_副本.jpg


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主任赵利琼介绍了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在职研究生教育培训情况。


DSC_8802_副本.jpg


公共管理专业郭志忠和法学专业何黎代表新同学发言,力做珍惜机会,勤奋努力、学有所成;服从管理,严格要求、树好形象;增进团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完善自我的优秀学员。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参加典礼的还有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邓楠、招生培养科毕野,省直机关党校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全体工作人员及403名新学员



DSC_8763_副本.jpg



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刘凡德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各班班主任还分别进行了分班教育。



DSC_8854_副本.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