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级经济管理、法学研究生班联合开展现场调研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2019经济管理、法学班供稿 | 图:学员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3:5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丰富教学形式、增强党性修养,4月24日,2019级经济管理、法学研究生班联合开展现场调研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坚定信心、学史践行”为主题,先后前往双流区电子科大科技园和温江区岷江书院、基层党建学院开展了实地考察。

image.png

电子科大科技园是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科技创新平台,聚集了大量领军、瞪羚企业,是我省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子科大科技园负责人对园区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带领全体学员参观了思特奇、成都申威两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座谈交流,进一步认清了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坚定了“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了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image.png

在温江区岷江书院,学员们徜徉于“岷江水润、茂林修竹、美田弥望、蜀风雅韵”的大美意境,或泼墨挥毫,或驻足阅读,或拍照留念,或促膝交谈。

image.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蜀文化独具特色、异彩纷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着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推动地方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文化力量。

image.png

在温江基层党建学院,学员们参观了百年党史展览。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深深地体会到,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党校学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新阶段勇担新使命、在新征程作出新作为。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