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分部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社会调查(省情市情调研)》课程圆满成功

加强调查研究 提升实践能力

加强调查研究 提升实践能力

文:张群 | 图:向燕 | 部门: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 丨 签发人:祝蓉 丨 发布时间:2021-03-09 15:57:1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省委党校从2020级研究生班开启课程改革,创新型设置《社会调查(省情市情调研)》课程,丰富教学方法,增进学生对省情、市情的了解。

3月5日,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分部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全体学员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四川机遇和“乡村振兴” 战略的四川实践主题赴成都市青白江自贸片区和福洪镇开展调研。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吕澎、研究生部教学管理科科长刘婧,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李季,省直机关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此次《社会调查(省情市情调研)》课程主持教师刘军、省直机关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潘刚、2020级公共管理班班主任赵峰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在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国际铁路港片区,学员认真听取了蓉欧班列四向拓展情况,对“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四川机遇有了更深的体会。


2.jpg


在实地调研了“我的田园”等乡村振兴示范点后,学员们在华玥土地股份合作社开起了坝坝座谈会,与青白江区乡村振兴推进中心、杏花村、华玥土地股份合作社负责人就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之下的机遇和发展现状进行现场交流。


3.jpg


座谈会最后,省直机关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潘刚表示,此次课程是课改后的第一次探索,课程在2020级公共管理班级班委的精心筹备组织下,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对青白江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4.jpg


学员们表示此次调研课程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很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于返岗后的工作开展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成都市青白江区融媒体中心进行播报。


5.jpg

 

 

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5445562_15236_qbjrb.html?app=1&source=1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