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文:祝蓉 | 图:廖滟滪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21-01-11 15:19:2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教学安排,2020年下学期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2021年1月9日至10日2019级、2020级两个年级480余名学员参加考试。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莅临指导,副校长、纪委书记、校委委员参加了巡考,校纪委全程监督考试工作。

image.png

考试工作无小事,在新冠疫情防控下的考试工作更是如此,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学校专门召开考务会,姜小林副校长在考务会上对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学校工作一盘棋理念;三是提高责任意识,忠职守严纪律。会上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主任对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image.png

考试期间,学员情绪稳定精神状态良好,信心满满参加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人员不惧严寒,按时到岗,监考人员、警戒人员、存包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合作,考场秩序井然,无重大事故发生,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image.png

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一行两人来到我校巡查考试工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