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年下学期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文:李郑 | 图:廖滟滪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20-01-14 15:43:1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1月4日、5日,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按教学计划如期举行。2018级、2019级两个年级490名学员参加了23门课程的考试。在校领导的亲自指导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无重大事故发生。

image.png

(考务会)

校委会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前分管副校长陈学明组织召开了2019年下学期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考务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考试要体现公平公正,考试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一份使命,更是一份担当;二是在执行上要依规依据,按制度操作,统一尺度、统一标准,考出学员的真实水平;三是在行动上要热情得体,展现我们机关党校人的风采。

image.png

(校领导巡考)

考试期间副校长苏承祥,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巡考。校纪委委员阮滔、李绍华、刘建对本次期末考试进行了监督。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沈超群一行两人来校巡考。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场外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