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物业服务外包工作协调会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4-10 08:40:0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396)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意见》(川办发〔201467)精神,我校物业服务劳务外包项目于321日,经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公开招标,成都世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服务主要内容包括校园安保服务、管理和会议服务、绿化保洁服务、公共设施设备、房屋建筑的日常维护管理、车辆驾驶服务、餐饮服务等。
   
为确保外包物业服务质量, 48日下午,我校召开物业服务外包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陈学明、行政处相关人员及成都世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主持。
   
会上,成都世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进驻学校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答了针对我校物业管理制定的服务方案及人员配置方案;行政处各科室负责人对成都世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陈学明总结指出:欢迎成都世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我校,希望公司尽快融入学校工作整体,努力做到“平稳”,平稳交接、平稳过渡、平稳工作;“安全”,抓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优质”,既要有一流的工作流程,又要有一流的工作标准,既要有原则性,又要有灵活性;“高效”,确保每个岗位都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和谐”,既要内部和谐,又要与行政处搞好沟通协调,也要与其他处室搞好和谐。

QQ图片20190409084613.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