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川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对我校开展事前预算绩效现场评估

文:行政处 | 图:行政处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行政处 丨 发布时间:2022-11-07 14:38:5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3至4日,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工作组对我校 “新校区设备设施配置项目及保运转经费项目”开展事前预算绩效现场评估工作。苏承祥副校长、二级巡视员粟川、新校区专班成员参加了见面会。

苏承祥副校长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希望专家们对我校的工作给予指导。二级巡视员粟川介绍了我校新校区迁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进度以及前期开展的一系列新校区设备设置及保运转项目的需求论证工作,项目绩效自评工作。

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王伟主任进行了事前绩效评估的工作布置,介绍了本次评估的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会后,评估专家对项目各项资料、绩效支撑材料进行查看和核实。

我校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资料搜集完整,本次现场核查工作高效、顺利。工作组也对我校事前绩效自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