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文:党性教育研究部 | 图:党性教育研究部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5:5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专门委托我校为其举办2022年度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同志强调,希望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牢记初心史命,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跟时代热点,授课老师理论水平较高,学习效果较好,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四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及党的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教育等。在授课形式上也较为灵活,有专家讲座、主题报告、小组研讨、视频教学、微课等,进一步引导和确保了全体参训学员活学活用、学懂弄通。

小组讨论会上,同学们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等主题开展在线研究讨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定”,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通过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参训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表示,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和结合到工作中去,在今后,要弥补存在的不足,自觉加强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章党规党史的学习,要坚定“两个维护”和“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